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闽货11月底赴义乌展销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32:3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谢充灵

  福州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为加大闽货品牌培育和市场开拓力度,树立“福建制造”品牌良好形象,我省将依托2015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组织福建机械装备品牌企业,举办“闽货华夏行·义乌站”展销活动,展位费、布展费等费用由省级专项资金支持。

  据了解,今年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省有50个标准展位,展销范围包括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高端机械零部件及机床附件、工业自动化、3D打印、通用机械装备、新能源与电力电工装备、节能环保装备、仓储物流等。为支持闽货开拓省外市场,此次活动的展位费、布展费、宣传费和组织费等费用由省级专项资金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