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月福建PPI同比降3.6%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32:2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欧阳进权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省统计局获悉,8月福建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下降3.6%,低于全国5.9%的降幅。

  今年1~8月平均同比下降为2.9%,年初以来每个月的累计同比跌幅都超过了2%。8月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指数(IPI)同比下降4.4%,1~8月同比下降3.7%。

  另外统计显示,今年8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8.2%(以下增加值增速均为扣除价格因素的实际增长率),1~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2%。

  分三大门类看,8月份,采矿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9%,制造业增长8.9%,电力、燃气和水的生产和供应业下降5.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