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架公共服务配型的H175落户亚洲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30:4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香港政府飞行服务队(GFS)日前采购了7架空中客车直升机H175,成为世界范围内这一新一代超级中型直升机采用公共服务配型的启动用户。

  香港政府飞行服务队是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一个行政部门,主要提供24小时紧急支援服务。该部门是空中客车直升机的运营商,目前运营有3架AS332和4架H155,用于执行搜救及消防任务。

  香港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机长陈志培表示:“H175可以满足我们所有任务需求。我们相信,补充到我们现有机队中的H175直升机将进一步提高我们为本地社区提供近海及海上服务的能力。”

  公共服务配型直升机具备执行多任务的能力,基于任务需求实现了快速无缝运输。该配型直升机可以满足多种任务需求,包括搜救(SAR)运营、紧急医疗服务、消防、执法以及陆地和海事边界安全巡防等。首批3架直升机将从2017年底开始交付,剩余4架将于2018年交付。

  空中客车直升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纪尧姆·福里表示:“公共服务配型H175的上市将成为该项目又一重要里程碑。扩大的任务范围不仅对公共服务供应商是个好消息,而且对油气运营商也是一个利好,因为他们将有能力完成搜救运营装备的快速转换并从中受益。”

  香港政府飞行服务队订购的H175直升机将配有内置的光电系统及增强型数字地图显示,均由客舱内的操作控制面板进行管理,用于监视和追踪。其他任务设备,包括双重起重机、扩音器、探照灯、可操控的外部照明。此外,H175高性能的自动驾驶系统将包含为搜救运营设置的高级模式,进一步减轻飞行员在搜救运营中的工作负荷。

  H175(原名EC175)已获得最新适航标准认证,在同级别机型中具有较高性能,搭载的可储存超过2吨燃油的标准油箱可以满足长达6小时的最佳持久性和最快的巡航速度要求。其整合了空中客车直升机研发的Helionix航电设备套装,通过减轻飞行员工作负荷、强化的态势感知、改进的飞行状态防护和系统冗余提高安全性。该直升机由专门为H175研制的普惠最新型PT6系列涡轮轴发动机(PT6-C67E)提供动力。其中,该直升机最具竞争力的属性为在极低震动水平下获得的150节建议巡航速度以及165节最快巡航速度。(程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