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空中客车在美国首家工厂开始运营

  • 发布时间:2015-09-15 09:4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韩冰  责任编辑:李春晖

  空中客车公司14日发布新闻公告称,空客首家美国工厂当天正式开始运营,能够组装空客A320系列中的A319、A320及A321等多种机型。

  这一工厂位于美国亚拉巴马州的莫比尔县,员工人数超过250名。据空客介绍,第一架在美国组装完成的飞机为A321机型,预计于2016年春交付。到2018年,空客美国工厂将能够年产40至50架单通道飞机。空客预计,未来20年北美市场上单通道飞机的总需求量将达4700架。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法布里斯·布利叶说,空客美国工厂的成立意味着空客成为一家真正的全球性飞机制造商,是空客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这将使空客能够更好地满足美国及全球市场的需求。

  2012年,空客宣布在美国建厂的计划,投资金额为6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