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信信托“理财主角 财富共赢”观影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 发布时间:2015-09-16 05:34:03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感谢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华信信托特在近期举办了“理财主角 财富共赢”主题观影季活动,目前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华信信托会不定期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观影活动预告,客户以抢票的方式进行参与,截至当前受邀客户已达千余人次。

  华信信托该活动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观影季活动的初衷,是希望在丰富客户业余生活、放松心情的同时,使客户能够更多地关注了解财富管理领域。当前居民财富日益增长,投资渠道日益多元化,如何进行财富管理做到资产的保值增值已成为多数家庭特别关注的问题。华信信托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稳健经营,不断研发新产品,开拓新渠道,力求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产品及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理财需求。我们会在活动现场,向客户宣传信托常识、理财市场动态、抵制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前期得到了观众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客户可关注华信信托官方微信平台,及时了解后续观影活动最新信息。

  据悉,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是目前辽宁省唯一一家信托公司,注册资本金33亿元。在中国银监会组织的全国信托业监管评级中,华信信托连续多年获评最高评级。自2002年开办资金信托业务以来,管理的信托计划全部按期兑付,投资者实际获得的收益率均达到或者超过产品发行时的预期收益率。日前,由聚孚金融-信托网联合上海金融学院对2014年度全国信托公司风险管理能力的排名中,华信信托高居榜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