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茶企中秋前 到敬老院送祝福

  • 发布时间:2015-09-16 05:31:5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0日上午,东城敬老院的130多名老人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广东省人大代表、东莞魔风神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世豪带领爱心人士来到东城敬老院慰问老人,提前送上中秋节的祝福。

  东莞市东城敬老院于1999年成立,2004年全面扩建改造后,现建筑面积达13000平方米,截至目前,敬老院共入住长者130多人,长者平均年龄84岁,最年长者100岁。叶淦棠老人患痛风病多年,腿关节、手关节都出现严重肿胀的情况,他告诉记者,敬老院中很多老人多年饱受痛风之苦,现在有好心人来关注这方面的病痛,都十分感动。

  袁世豪向敬老院捐赠人民币2万元,同时送上中秋节慰问礼品一批。作为东莞本土知名企业家,袁世豪热心社会和公益事业,每年赞助贫困中小学生超过200人,并援建多所希望小学。袁世豪表示,此次带领公司同仁到敬老院,一方面向长者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另一方面为了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就老年人养老等问题开展深入的调研了解。欧雅琴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刘慕华

  (除署名外)

  本版摄影:南方日报记者 孙俊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