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手机流量下月起是否清零 上海运营商均称无时间表

  • 发布时间:2015-09-16 04:29:35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锟)“从10月1日起,手机套餐月底流量将不再清零,自动顺延至下月使用。”近日有报道称,中国电信将在下月起实现“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记者昨天致电上海电信客服,客服代表表示,目前还没有“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也没有接到上级有关10月1日起推行此项服务的通知。上海移动和上海联通均表示,没有“流量单月不清零”时间表。

  在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秘书长邹学勇看来,“流量单月不清零”最大的价值是保护用户权益。目前三大运营商已提出要推动流量不清零业务,但要真正推行,运营商的平台要进行改造,这需要时间。

  业内人士预计,今年12月份左右,流量不清零或将有实质性动作。据透露,京津冀地区正在进行平台改造,可能率先实现“流量单月不清零”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