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来一次全身心地放松 盘点澳大利亚“天体胜地”

  • 发布时间:2015-09-15 17: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澳洲网15日报道,对于大部分澳大利亚人来说,“裸体”这个词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常见,因为大多数人都会穿着衣服走来走去。但该国现在却刮起一阵“天体风”,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以裸体的方式拥抱大自然。为此,当地媒体于近日盘点了澳大利亚各地最适合裸体主义者的最佳裸体地,令裸体爱好者们可以有地方进行一次全身心的放松。

  新州蓝山裸体徒步

  虽然灌木丛生的丛林并不适合脱掉衣服前往,但对于裸体主义者来说,这并不是问题。新州Fat Canyoners俱乐部的裸体徒步活动就吸引了不同年龄与身材的人参加。

  除了探索蓝山公园的优美地理环境外,活动的最后还有裸体瑜伽或裸体峡谷漂流活动,偶尔还会令擦身而过普通的游客们眼界大开。

  昆州圣灵群岛裸体度假村

  如果寒冷的天气不适合裸体,那么温暖的昆州气候一定适合你。坐落于圣灵群岛166英亩热带雨林中的Seclude裸体度假村,是最适合赤裸裸与世无争的生活。

  除了可以体验沿着雪松溪瀑布(Cedar Creek Falls)的短途骑行外,还可以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来一次裸泳。

  塔州霍巴特冬至冬泳活动

  作为一年一度的霍巴特Dark Mofo庆典活动的新晋活动,在德文特河(River Derwent)举办的冬至冬泳活动(Winter solstice festival)吸引了不少的裸体运动健将。

  在仅有11摄氏度水温的河里裸泳会给人一种紧张和兴奋的感觉。在下水前,很多人都仅靠着一条浴巾取暖。

   珀斯新潮裸体瑜伽馆

  裸体瑜伽并不仅仅是对于裸体的热爱,Twisting Peacock瑜伽工作室一直处于珀斯裸体瑜伽风潮的前沿。

  这里的经营者相信,裸露身体应该关注于自我解放及对自我形象感到自信。这种仅对女性开放的课程更多是一种放松、结合阴与阳及有助健康的哈达瑜伽。

  南澳裸体海滩臀部评选赛

  如果你是一名有求胜心的裸体主义者,南澳马赛林海滩(Maslin Beach)的裸体游戏大赛(Nude Games)最适合你。作为南澳最知名的海滩之一,马赛林海滩同时也是澳大利亚第一个正式的裸体海滩。

  每年1月马赛林海滩会举办裸体游戏大赛,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裸体爱好者。除了有意思的两人三脚竞赛外,对自己身材有自信的人还可以参加最佳臀部评比大赛(Best Bum),评委会根据参赛者臀部的结实程度与形状评出冠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