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锡惠山推介中智智能产业

  • 发布时间:2015-09-15 16:32:0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戴华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10日,以“创新引领、汇聚中智”为主题的中智智能产业推介会在无锡惠山软件园信息港举行。该会为智能产业领域探索者们交流工作经验、研讨发展问题提供平台,共同传播智慧城市管理理念和技术。来自中智集团、惠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园区(中心)领导、智能交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智能产业未来。

  据了解,中国智能交通系统(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横跨高速公路、铁路和城市交通等三大领域,集整体解决方案、专业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中智集团选择无锡惠山软件园信息港O-Park倾力打造中智科技园,为O-Park的智能产业再添强劲动力,使之成为华东地区B2B、B2C信息服务基地和技术、产品、系统展示推广中心。在此次推介会上,中智集团就中国智能交通产业基地、智能产业链作了专题推介,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赞叹。

  此外,无锡惠山软件园针对中智科技园入驻企业、软件及信息服务产业、物联网产业、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扶持政策解读,并进行现场问答互动。中智集团在无锡从入驻园区到筹建科技园再到一期即将完工,正迈开坚实的发展步伐,打造全新的智能产业链。依托多年合作伙伴相关资源,中智集团在无锡O-Park主要以智慧工业(MES解决方案)、智慧物流、“互联网+”产业为重点,打造智慧城市综合平台。

  会上,中关村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联盟、江苏瑞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2个中智科技的产业链及载体的合作伙伴与中智交通进行了集中签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