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0个汽车品牌亮相无锡国际汽车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09-14 01:31: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2015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汽车博览会近日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国内外汽车厂商的80个汽车品牌参展。这是无锡市政府全力打造的一场高规格、专业、精致的国际汽车盛会,旨在推进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据介绍,本届无锡车博会,迎来史上最华丽的全球汽车品牌阵容,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和日趋成熟的国内自主品牌,有汽车品牌80个参展,展出面积超85000平方米,规模、档次再创历史之最。特别是主办方引进国内一流专业会展服务公司,采用先进门禁管理系统,打造专业、精细、人性化的展会氛围,在两个展馆内特设了咨询台、休息区、就餐区,同时加强了保安、保洁队伍,全面升级餐饮,最大限度满足观众需求,打造专业、精细、人性化的展会氛围。

  无锡车博会经过多年打造,已成为国内外汽车厂商技术交流、品牌展示、新车发布重要的平台。本届无锡车博会期间,雷诺、雷克萨斯、奥迪、陆风、东风日产、广汽本田等汽车品牌,都将举行专场新车发布。其中,上汽、一汽将有多款重磅新车首发或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