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控股华人金融亮相辽宁金交会

  • 发布时间:2015-09-15 07:29:40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9月11至12日,2015第二届辽宁金融交易博览会在沈阳盛大启幕。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以互联网金融和民间资本助推辽宁经济发展”,吸引了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广东的华人互联网金融、PPmoney、e路同心、人人聚财等应邀出席本届盛会。

  沈阳市有关领导来到华人金融展位了解参观,对华人金融“金融+产业”的运营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尤其对国美的战略部署表示关切和支持。华人金融常务副总张瀚清向介绍道:“华人金融于今年1月上线,注册人数已突破30万,本月单日交易额最高达2000万,作为国美布局金融的一个P2P平台,本次参会希望能与各界人士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全面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能力和普惠水平,满足不同层次实体经济的投融资需求。”

  开幕式上,华人金融作为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代表团、国金联盟成员还和辽宁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一起进行了行业自律宣誓,承诺合规合法运营,为投资者构筑一个安全安心的投资环境。

  “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困境一直都在被强调,近期,不管是从政策层面推动还是金融机构的重视度上,都有加码之势,但问题并未得到根本性的解决。未来华人金融要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的不仅仅是资金的问题”。华人金融常务副总张瀚清说。

  张瀚清还提到:9月10日,国美金控在北京正式对外发布互联网金融战略,宣布将紧绕核心零售生态圈,构建包括支付金融、数据云、资产交易、创新金融和创投金融的五大平台,打造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理财、保险、基金以及跨界创新六大产品体系。结合国美的战略布局,华人金融未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将会是多角度全方位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