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农交会、沈阳农博会周四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15 06:34:38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9月17日-20日,第九届中国辽宁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想大饱眼福的沈阳市民有福啦!

  本届展会共设置了4个展馆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形成了辽沈精品、有机绿色食品、营养保健食品、国际红酒、进口食品、特产、农耕文化、种业农资、农产品电子商务等九大版块,汇聚国内外近1500家企业上万种农产品。

  展会不仅有来自国内的精品农产品,还有来自法国的红酒、德国的啤酒、意大利的面条、澳大利亚的牛羊肉奶制品、阿根廷的海产品、希腊的橄榄油、土耳其的冰淇淋、东南亚的水果等。

  为了提高展会的档次和保障参展观众的安全,本届展会组委会对参展企业及其产品质量进行了严格把关。参展展品一定要是具有“三品一标”认证的优质农产品、获得国家地理标志的产品、国内各省市地方各具特色的产品。

  本届展会还将有一大批大中型农业龙头企业的知名品牌产品、农业先进技术和科技成果展示。省农垦局、省农科院和沈阳农业大学作为特邀参展单位也将参加。

  辽宁农交会、沈阳农博会的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去年,沈阳红酒展作为沈阳农博会主题展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组委会还组织了有机食品展、保健食品展、进口食品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展等多个专项主题展。

  展会期间,组委会精心设置了一系列活动,极大地满足广大市民及专业观众采购需求,例如采购商大会、中韩农业经贸合作交流会、辽宁绿色有机农业发展论坛等。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邓丽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