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省工商联:新版门户网站信息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14 11:30:4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沈阳讯】日前,辽宁省工商联召开了新版门户网站信息保障工作会议,辽宁省工商联副主席宋文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宋文利指出,信息工作是反映工商联系统工作成绩的重要窗口,是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主要渠道,是服务“两个健康”主题的重要载体,是引导和教育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四信”重要手段。做好信息工作,是工商联服务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决策的需要,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需要,是提升工商联机关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需要。目前,省工商联信息工作还存在着重视程度不够,报送的信息数量不多、质量不高、时效性不强等问题,要正确认识目前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采取措施加以改正。

  据了解,会上,辽宁省工商联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吕计红讲解了新版网站的栏目设置、各单位负责的栏目和网站信息报送方式,宣教部负责人马俊对《辽宁省工商联信息工作制度》和《辽宁省工商联门户网站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辽宁立刻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讲解了新版网站的使用手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