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联手《港囧》打造衍生品经济

  • 发布时间:2015-09-15 06:33:5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由徐峥、包贝尔、赵薇主演的囧系列电影之《港囧》即将于9月25日中秋国庆档上映。9月13日,制片方光线传媒和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达成合作,通过天猫和娱乐宝进行一系列电影衍生品整合营销。

  据了解,娱乐宝为《港囧》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天猫为《港囧》独家电商合作伙伴。“我们共同推出《港囧》定制版‘有戏’月饼,向观众送出月圆人团圆的祝福。”《港囧》导演兼主演徐峥介绍,通过天猫牵线,最终由百年老字号知味观用传统工艺生产“有戏”月饼。首批5000盒“有戏”月饼于8月28日在知味观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短短25秒就售罄。9月25日电影上映后,与电影情节相关的衍生品如明星公仔钥匙扣、画筒和头盔等,将同步上线天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