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青海总队果洛支队建章立制狠抓后勤精细化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索乐乐 牛雪湖 吴永峰)连日来,武警青海总队果洛支队结合工作实际,把后勤精细化管理作为提升后勤正规化建设的有效“抓手”,全面提升后勤正规化建设水平,促进了经常性、基础性后勤工作落实。

  该支队始终把建章立制作为后勤精细化管理的首要工作,坚持以查促管,定期派出工作组采取查、看、问、谈、考等方式,对基层“四项设施”使用管理、伙食管理、枪弹和车辆管理、财务收支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使官兵精细化管理的责任意识、标准意识和精品意识不断增强,全面提升了部队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后勤工作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