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广东边防总队驻深圳部队五百特区卫士返乡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军事资讯

  科技日报讯 (廖国勇)近日,武警广东边防总队驻深圳边防部队共计500多名上等兵圆满完成历史使命,给军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深圳北站,部队为老兵们举行隆重欢送仪式,退伍老兵与战友们深情相拥,挥手告别。

  据悉,这批退役的上等兵,入伍两年来出色完成了深圳治安联勤、缉私专项行动、赴惠东禁毒整治维稳增援、“春雷”行动、“雷霆扫毒”专项行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等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2013年12月底的围剿第一毒村博社的“雷霆扫毒”收网行动中,他们当先锋、打头阵,与公安、特勤等警力一起多警联动,查缉冰毒近3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