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军区某部暖心工作让老兵安心返乡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左振祥 薛嘉德)随着列车缓缓启动,沈阳军区某部2015年度秋季退伍老兵踏上了返乡之路。今年,该部采取了多项暖心措施,确保每一名退伍老兵安全安心地顺利返乡。

  在老兵离队前,该部为每名退伍老兵采购赠送了行李箱等实用的礼物,洗印了官兵与退伍老兵的合影,制作了部队生活光盘,为每名老兵下发了《退伍兵就业指南》专业指导书籍。他们还联系驻地的火车站开通退伍老兵专用通道,开放贵宾室为退伍老兵提供临时休息场所,派专人到退伍老兵较为集中的中转站——沈阳站联系食宿,并再次组织送站上车。

  老兵们纷纷感言,部队两年的锻炼为他们打下了绿色的烙印,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保持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向老部队报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