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驻藏某团教导队将课堂搬到训练场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王小飞 彭晓宇)连日来,驻藏某团教导队全体教员来到团野外某驻训地,开展现地教学,为实战化训练课目教案重编、修订完善教案收集第一手数据资料。

  该团采取现地示教作业,要求所有教员带着课题走上训练场,现地备课试讲,与各作战营连进行实装操作沟通,搞好教案编写调研工作,使教学内容紧贴实战化训练。仅一个月时间,他们就完成了10多份教案编写。这些具有实战化操作水平的优秀教案,通过10多次再修改再示教,达到大家认可为止。之后,他们把教案上传至团局域网,不仅供官兵学习运用,而且通过实践进一步修改完善。

  将课堂搬进“战场”,虽然让教员们吃尽了苦头,却挤掉了教案里的水分,探索出了实战化训练教学方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