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丽薇兰山东站 携手银座超市

  • 发布时间:2015-09-14 14:29:5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卓冉)近日,益海嘉里集团旗下欧丽薇兰橄榄油发起的“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山东站活动在银座和谐广场启动。与此同时,在活动中消费者也对橄榄油的分级标准、食用方法有了更新的认识。

  “呼吁大家即使工作生活再忙碌,也要关心身边的人,用爱做菜,把高品质的美食分享给最爱的人。”欧丽薇兰品牌负责人王磊表示,本次“最爱”活动赢得数十万网友的转发和热情响应,相关话题阅读量已经达到1.3亿。

  记者注意到,近年来,我国橄榄油进口量几乎每年保持着几何数级增长,国内橄榄油产业年均增幅在前些年高速发展的基础上,近年来也在30%以上。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初,我国榨油橄榄油的进口量超过3万吨,国内橄榄油每年消费接近4万吨,市场规模50亿元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