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名城增持博信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9-14 14:29:1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大名城9月13日晚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康盛投资于7月9日至9月11日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博信股份1149.9968万股,占博信股份总额的5%。公司表示,未来根据市场情况不排除进一步增持博信股份的可能。这是继本月初大名城举牌安纳达后第二次通过二级市场举牌上市公司。

  通过这两次举牌的投资逻辑不难发现,大名城均是利用股市波动幅度较大,以较小的成本获取其他上市公司5%股份。公司表示,基于坚定看好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希望通过对于其他上市公司的股份增持,长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获取上市公司股权增值带来的收益。(徐金忠)

博信股份(600083) 详细

大名城(6000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