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果蔬货源足 降价选择多

  • 发布时间:2015-09-14 14:29:1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记者今晨从红旗农贸批发市场了解到,两节即将临近,市场货源充足,目前叶菜类价格浮动较为明显,鲜桃价格下降。

  据一些商贩介绍,香菜、油菜、生菜、茴香、卷心菜价格出现一成至四成的上涨。一位蔬菜经营户告诉记者说:“卷心菜涨得最多,10日那天每公斤(下同)还2元呢,今天就2.8元了。芹菜、菠菜、小白菜、黄瓜现在便宜了,价格降了近两成。其他的变化不是很明显,货源都很充足。”据了解,蔬菜价格变化主要是季节性原因造成的。水果方面,葡萄、鲜桃、梨、香蕉、苹果唱起了主角。鲜桃价格下降明显,均价为每公斤3元,下降幅度达到25%。此外,记者在一些大型超市场看到,超市的促销特价菜依然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虽然橘子也已经上市,但是选购的市民不是很多,一位正在购买水果的顾客表示,感觉现在早上市的橘子不会太甜,想等到大量上市时再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