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发行首期大额存单

  • 发布时间:2015-09-14 06: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常艳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9月13日讯 (记者常艳军)恒丰银行日前成功发行首期大额存单产品。据了解,恒丰银行首期大额存单主要面向机构客户发行,共有5个期限产品,分别为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和12个月,认购起点为1000万元,发行利率为固定利率,结合客户结构和综合收益情况,最高可上浮至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的1.42倍,并且可用于质押。

  恒丰银行企业金融总部总裁周月友表示,在首期大额存单试水之后,恒丰银行还将根据监管机构要求和市场变化情况,适时推出支持“可转让、浮动计息”的大额存单,在第三方平台实现公开转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