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技外交官跨国技术转移专场聚焦新兴产业

  • 发布时间:2015-09-14 01:32: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林祥聪 谢开飞)第九届科技外交官跨国技术转移专场暨海峡两岸技术转移对接会近日在厦门举办,重点推介先进制造业和新材料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最先进技术成果。会上,科技部驻俄罗斯、荷兰、丹麦、以色列等国的科技外交官和台湾地区机构代表、行业专家等作现场项目推介。

  据悉,作为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科技分会场,本次对接会由福建省科技厅和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举办。共征集到先进制造业、新材料产业领域的省内技术需求项目81项,科技外交官推介项目成果103项,台湾单位推荐的项目30项。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杜民表示,通过厦洽会平台举办对接会,就是要发挥科技外交官资源优势以及福建对台合作的区位优势,为福建企业和机构牵线搭桥,提供更多接触国际前沿技术、寻求技术转移合作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