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交部回应中国外交官在索被炸身亡:已获悉此事

  • 发布时间:2015-07-27 09: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联社7月26日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当地一家酒店26日遭到自杀式卡车炸弹袭击。索马里外交部长26日表示,爆炸已造成包括一名中国外交官在内的9人死亡。

  据报道,这家酒店是当地最安全的酒店之一,位于机场附近,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外交官也住在这家酒店。目前爆炸已经造成20人受伤,一名肯尼亚外交官也在爆炸中受伤。

  爆炸发生后,伊斯兰武装组织“青年党”称对此次事件负责,表示这是对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和和索马里政府军近期行动的报复。

  针对“外媒称爆炸已造成包括一名中国外交官在内的9人死亡”一事,环球网记者第一时间拨打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值班电话,使馆电话提示暂时无法接通。随后记者拨通中国外交部电话,外交部新闻司官员称已获悉此事,正在开会研究,暂无法正式向外公布更多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