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皮卡房车超市将落户山东

  • 发布时间:2015-09-14 01:32: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中国第一家大型皮卡房车“超市” 将在山东落成,该皮卡房车超市新推出十余款以皮卡底盘为基础的房车供群众选择,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

  房车又称“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基本设施的车种。房车内部可分为驾驶区域、起居区域、卧室区域、卫生区域、厨房区域等,是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实现“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时尚产品。

  皮卡房车是基于皮卡汽车底盘的一种房车类别,具有性价比高、通过性强、容易上手等优点;缺点则是空间有限、舒适度较弱。随着房车产业在中国十年的发展,皮卡房车的生产技术越来越成熟,逐渐成为中国家庭选购房车的主流。

  就目前中国房车市场来看,皮卡房车已呈现出百家争鸣的局面。其中,售价最低的房车将突破市场上所有皮卡房车价格的底线;而喜爱越野的朋友也将在该超市找到心满意足的产品;同时该皮卡超市还为房车租赁行业、家庭式旅行以及喜好自动挡房车的不同人群开发了相对应的产品。

  该皮卡房产超市由山东梦之旅房车有限公司投资建成,据企业负责人介绍,皮卡房车属于自行式C型房车,车身不超过六米、核载5人,因此挂蓝牌、C1证即可驾驶。梦之旅房车之所以看好皮卡房车市场,是认定皮卡房车在中国是一款最具潜力的车型,随着设计理念和生产技术的提高,可以很好地解决皮卡房车空间有限、舒适度欠佳的缺点。同时,梦之旅房车还将陆续推出多款皮卡房车车型,包括自动挡房车、单排皮卡房车、升顶房车、 拓展房车、背驼式房车等,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