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戴尔发布多款新品电脑

  • 发布时间:2015-09-14 01:31:2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戴尔在北京举行的用户解决方案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包括戴尔XPS金色限量版、游匣7000系列及成就Vostro系列的新品。戴尔为应对消费者的需求,不仅采用了更新的工艺设计,同时与英特尔第六代酷睿处理器以及微软Win 10操作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整合优化。

  其中,戴尔XPS 13的目标是打造同尺寸笔记本电脑中性能最佳的产品。XPS 13确实是笔记本产品中拥有极高关注度的产品,在今年年初的2015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时便引起了轰动。作为一款外观时尚且具备高性能的产品,XPS 13的极窄边框设计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小的13英寸笔记本,相当于11英寸笔记本的大小。

  戴尔在这一次发布的产品中全部使用了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灵越Inspiron和成就Vostro系列的新品全部采用了英特尔·第六代酷睿·处理器。这是行业内首批采用“新系统+新处理器”的全系列电脑品牌,特别值得一提的戴尔在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上市的24小时内即推出搭载最新技术的新品,不仅表现了戴尔以技术与产品上的不断创新,而且更重要的是为用户创造了体验软硬件新技术的最佳平台。无论是更人性化的触控体验,解放双手的语音搜索,还是免密码的系统登录,都让用户体会到不同以往的感受。

  (张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