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2年取得400%收益率

  • 发布时间:2015-09-12 15:31:1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近期波动的市场环境下,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来说,不妨在市场环境明朗前,将资金转移至保本基金这个“避风港”。不少投资者认为保本基金相对保守,但实际上并非这样。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8日,今年以来保本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达12.53%。可以看出,行业内大部分保本基金不仅都做到了保本,而且收益可观。如果从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来看,截至8月28日,业绩最好的是运行时间最长的南方避险增值,成立12年来该基金取得了393.58%的收益率,是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只业绩增长近4倍的保本基金产品。

  翻阅资料发现,南方基金已经成为业内在保本领域积淀最深厚的基金公司。作为业内最早开发保本基金的公司,南方基金至今已经拥有12年的管理经验,成功管理过南方避险、南方恒远、南方保本、南方安心、南方丰和等五只保本型基金。布局最早、产品数量最多、管理规模居前、长期业绩稳健已经成为南方系保本军团的显著管理特色。

  Wind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南方基金管理的保本型基金产品多达五只,成为行业内拥有保本产品数量最多、产品线最丰富的基金公司之一。自2003年发行了国内第一只保本基金——南方避险后,南方基金至今已经拥有超过12年的保本基金管理经验,是国内管理保本基金时间最长的基金公司。截至2015年6月30日,南方基金管理的保本基金总资产净值超过百亿,成为行业内管理保本基金规模较大的基金公司之一。

  在保本基金的运作理念上,南方基金一直秉持“避险又增值,保本不保守”的管理思想,即在保证本金不亏的前提下,让投资者能够分享市场的收益,其中“保本不保守”的理念即是南方基金的首倡。在这一理念的坚守下,无论是牛市还是熊市,南方系保本基金既能保持稳健的增长又能分享股市的成长,成为行业保本基金的典范。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9月8日,除了今年5月份新成立的南方丰和外,其他南方系保本基金的年化收益率均超过了13%,其中南方保本混合基金的年化收益率更是达到22.18%,远远超越业绩比较基准和三年定存利率。萧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