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元多头难发力 静待下周暴风雨

  • 发布时间:2015-09-12 13:29:54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美元指数周线收阴。欧元对美元报“五连阳”。下周的美联储会议决议,恐引起汇市振荡。投资者应避免武断臆测,注意风险把控。

  周二,中国股市显著反弹,汇市风险偏好改善。周三公布的美国7月份JOLTS职位空缺数为2010年4月以来最大增长,并创有记录以来新高。美元指数随后进一步扩大涨势。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6000人,连续第27周低于30万关口;同时公布的美国进出口物价指数表现差劲。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小幅走低。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生产者物价指数稍高于预期,但仍呈走平的趋势,使得下周加息预期减弱。

  展望后市,欧元对美元在1.1342是关键阻力,如不能突破,将再度回落至1.15。投资者重点关注下周美联储9月会议,做好相关防范。不论美联储是否加息,下周市场都可能出现大幅振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