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轮星立方居南站核心 新“星”变革

  • 发布时间:2015-09-11 14:30:3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星动金轮,霓裳倾城”金轮·星立方首秀将在南京江宁徐徐拉开帷幕。

  2015年9月13日下午14:00-16:00在南京丽湖雅致大酒店(江宁会展中心) 举办星立方项目推介会。

  在现场,来宾将在超模带来的百变穿越秀中,享受一段惊艳的梦幻时光。不光有哈雷经典款将助阵现场气氛,星立方还为来宾准备了精美的下午茶。在悦动味蕾的同时,可以一边欣赏沙画师勾勒出的南站发展,一边听南大名家教授现场详解南部新城的规划宏图。金轮星立方为到场的每位宾客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在现场更有神秘大奖等着您问鼎。

  星立方,据守南部新城,穿越传统的经济模式,打造全新财智平台,力求带着愉悦的心情感受高铁经济时代下的南站嘉年华。

  南站枢纽 纵贯繁华

  作为南京交通枢纽的南京南站,汇四条地铁线迅达全城,聚八条高铁线通达全国,乘S1机场线直达禄口机场连通全球。每年约1400万的客流量开启了南站“高铁经济时代”。

  4.8米挑高SOHO

  创新财智空间

  金轮星立方,约30米直达南站,4.8米挑高SOHO,买一层用两层,合理且可拆分的模块化设计,投资自用两相宜,充分满足投资者对创意SOHO、财智办公、时尚商务酒店等个性化需求。

  挑高高铁街铺

  享千万人气

  在南站的人气地段,星立方挑高高铁街铺,融南站约1400万的年客流量,享南部新城约73万常驻人口,与南站功能形成互补,筑就高铁经济的财智魔方。

  随着不久前大校机场搬迁,南站G29地块以15.5亿元被拍下,楼面均价达到17049元/㎡,区域利好可见一斑。

  金轮星立方,依托南站新经济潮流乘势而飞,成为购房者眼中的“宠儿”。

  ■项目地址:南京高铁南站北广场东侧(高铁票务中心旁)

  ■电话:025-85506878

  025-8550659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