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雅苑精装阔宅优惠多

  • 发布时间:2015-09-11 14:30:3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恒大雅苑“缤纷课堂,天天向上”月度系列活动盛大开幕,陶艺体验课、积木竞速赛精彩纷呈。据悉,该项目今后还将推出更多精彩的活动与优惠。

  恒大雅苑所处的仙东板块隶属于镇江句容市,紧邻南京仙林。南京地铁1号线、在建4号线与规划中的15号线三线地铁汇聚于此,可谓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针对不同的居住人群,恒大雅苑定制了全方位多元化的生活配套与社区景观。

  对于注重生活乐趣的年轻人而言,可享仙林金鹰、大成名店、亚东区商圈、东城汇等一系列商业体,还有在建的旅游文化商业综合体——万达茂。此外,恒大雅苑自有5190㎡大型会所,19900㎡运动中心,22000㎡欧陆风情街与12000㎡恒大影城,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精彩生活。

  对于注重健康的老年人而言,恒大雅苑东临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西有栖霞山风景区与仙林湖公园;更自有13万㎡欧陆皇家园林,1.25万㎡中心大湖,天然氧吧,健康清新。另有三甲医院即将落户宝华,健康无忧。

  在售16号楼103-170㎡精装阔宅,配套醇熟,景观奢华,首付仅需9万起,赠送1500元/㎡9A级奢华精装,还有更多优惠倾情相送。恒大品牌,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标准化精品地产商,更有“无理由退房”解决后顾之忧。王书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