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S店新车“万元大礼包”到底值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5-09-11 08:31:5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日头条

  让车商分外眼红的的“金九银十”又来了,每年进入九月后,各品牌新车促销大礼包的赠送都会花样百出,各种购车豪华大礼包目不暇接。但4S店赠送的数千甚至上万元的礼包,到底这些东西是否值这个价呢?

  猫腻一:赠送车载导航。这是多数4S店赠送必备重器,利润最高的产品,成本1500元~2000元忽悠称8000元乃至万元都很常见。新车车价亏太狠,车商只能靠它赚回来,4S店展厅里摆放的豪华版车型80%都是加装的此类产品。

  猫腻二:赠送全车贴膜。市场上大多数汽车膜都不具备其本质作用——隔热,最早汽车玻璃是没有贴膜这一说,为了隔热才想到将玻车窗贴上防紫外线的太阳膜。但多数4S店赠送客户的太阳膜单车成本不到200元,最少2000元卖给车主。

  猫腻三:赠送GPS+手机定位。这个听上去科技范十足,其实没有那么神秘,工作原理跟小孩定位手表一样,就是一个定位芯片外加一张电话卡,每年还得缴纳服务费。

  猫腻四:赠送全车脚垫、香水、座椅套。豪华大礼包中一般除了电子产品外就是汽车脚垫、香水、座椅把套这些了,这些是4S店最喜欢赠送的,物美价廉还没有质量等后顾之忧,成本低到不好意思说。4S店光脚垫就能卖800元,打包卖最起码2000元起。

  猫腻五:赠送全车美容打蜡、车漆封釉镀膜。相比其他精品装饰件,4S店赠送抛光打蜡、封釉镀膜此类项目还要投入人力物力,无形增加了很多成本,这也是4S店一般不予赠送的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