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秋夜航且行且赏月

  • 发布时间:2015-09-11 08:31:2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鸣岐 苏鹏 通讯员 闫鑫)每逢中秋佳节,赏月就成为热议话题。乘航班赏月虽为新潮流,但今年尤为受热捧,据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中秋节期间夜晚航班的销量大增,提前选座率更是翻倍,其中近六成旅客选择靠窗座位以便赏月。

  所谓“赏月航班”是指9月26日—28日期间,起飞时间为18:00—24:00的航班,在其飞行过程中正值月亮高挂的夜晚,乘客可在机上欣赏怡人月色。

  与前一周的机票销量相比较,目前“赏月航班”机票热销,并仍在持续大幅上涨。据了解,在今年中秋节期间,旅客提前选座率比平时骤升一倍,靠窗的座位尤为抢手,平日里旅客选择靠窗座位和过道座位的比例,都在40%左右,而在赏月航班上,选择靠窗座位的旅客接近60%,其中有部分客座率较高的航班,靠窗座位已全部订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