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湾公馆封顶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9: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深圳湾公馆封顶。集团董事长陈祥发表示,深圳湾公馆是城脉地产对外的第一个项目,这个作品投入了城脉人无数心血。“了解城脉的人一定知道澳康达,城脉的文化理念和澳康达是一脉相承的,我们不仅要做好的建筑,我们还要引领全新的城市居住生活方式”。

  据介绍,深圳湾公馆作为城脉地产对外的首个项目,从总体规划到建筑设计、顶级精装,项目都突破了传统豪宅的标准,与“独栋建筑”的国际新兴豪宅理念接轨,为国际化湾区贡献了一座豪宅地标——THEICON。据开发商介绍,项目共推215席,主力产品为88平方米复式三房,另有少量110-150平方米复式四房。另悉,预计8月开放营销中心。(崔莹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