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架“小鹰500”飞行大会玩儿特技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33:22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文静)2015首届爱飞客飞行大会期间,由中航工业组建的国内首支国际飞行表演队——爱飞客飞行表演队将亮相本届大会,为观众呈现一场炫目的飞行盛宴。

  据飞行大会组委会人员介绍,爱飞客飞行表演队由3架飞机和10名飞行员组成,由国家特级试飞员、航空报国金奖获得者孔翔担任总教练,前空军功勋飞行员蒋仕葆挂帅,原航天员陈全、八一飞行表演队精英飞行员丛雪枫领衔驾驶由中航工业通飞自主研发制造的小鹰500轻型飞机,在飞行大会上一展英姿。

  今年已经65岁的孔翔是中航工业通飞华北公司总飞行师、国家特级试飞员,已经在蓝天飞行了48年,先后飞过初教机、歼击机、歼击教练机、运五、TB-20、赛斯纳172R、赛斯纳208B、小鹰500、海鸥300、领世AG300、海燕650CS、RX1E电动飞机等国内外10多个机型,飞行时间累计9080多小时,总共飞行23400多个架次。飞行大会上,孔翔率领的爱飞客飞行表演队将驾驶小鹰500飞机,充分展示特技飞行令人惊心动魄的独特魅力。

  小鹰500飞机是国内第一款严格按照中国民航CCAR-23部设计生产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5座轻型多用途飞机,其优异的性能、优秀的飞行品质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在中航工业通飞华北公司的不懈努力下,小鹰500飞机以其卓越的性能、经济的使用成本、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更为广阔的通用航空市场。

  除了飞行大会上的表演,小鹰500飞机还将每天带领航空爱好者进行飞行体验,通过三边飞行、五边着陆等形式,让参会者与精英飞行员一同冲上云霄,共同感受飞行的魅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