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楼盘活动多姿彩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33:0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紫龙府艺术馆举行牛鹏飞工笔花鸟作品展 珠江帝景·紫龙府和珠江美术馆近期在紫龙府艺术馆举行《终南之南·天涯芳信——牛鹏飞工笔花鸟作品展》,是牛鹏飞绘画生涯首次个人作品集中展示,也是他在西安美院十年求学生涯总结,展览至10月12日结束。(李凤荷)

  奥园百亿投资韶关掘金文旅产业 日前,奥园地产向外界宣布,与山水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山水实景演出“问禅韶关”将于2017年开幕。去年7月,奥园成功通过拍卖方式以底价约9.56亿元投得广东韶关中心区商住用地,首次进入韶关。(王荔珏)

  戴德梁行与高纬环球宣布完成合并 9月2日,房地产服务运营商高纬环球宣布,已完成与戴德梁行的合并,在大中华地区则以“戴德梁行DTZ/Cushman & Wakefield”统一品牌运营。(王荔珏)

  凯德集团多元业务接连斩获大奖 近日,凯德集团荣获“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5年度商业资产管理公司金奖”、“2015中国绿房企(住宅)TOP10”榜单;凯德集团旗下雅诗阁荣获《M&C China商旅圈》杂志“年度最佳服务公寓集团”称号。(刘丽琴)

  北城珑翠幼儿园明年开学 日前,长隆珑翠举办“北城珑翠幼儿园签约进驻”新闻发布会。该幼儿园将于2016年开学,初定为11个教学班,将于明年春季招生,长隆珑翠业主享一定优先权益。(王荔珏)

  南华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行“开笔礼” 日前,“上品育人·开笔启蒙” 番禺区一年级新生入学开笔礼在大盘云集的南村南华小学五德广场举行。(王荔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