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拯救宅男宅女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33:0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9日,全国首个生啤酒派对、华南地区最受欢迎的音乐大潮趴——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在“侨乡”江门的五邑华侨广场盛大举行。香港百变皇后王菀之携手一众明星歌手给在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为呼吁年轻的宅男宅女们走出家门,回归健康社交和生活,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携手王菀之、讲者乐队、周丽仪等一众明星发起8·29“国际反宅日”。众星齐心协力拿起巨锤把象征“宅”的圆球轰出去,表达出“反宅”的坚定决心。同时亦希望通过国际反宅日的发起,社会各界能够更加关注“宅”一族,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反宅,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充满正能量的国际反宅日赢得了现场近万观众的支持,不断推动“反宅”巨球,全场掀起“反宅”高潮。

  除此以外,派对活动当天特别设立了反宅专区,每位参与步入广场的潮人均在专区前都通过挥动气锤向“宅”发出挑战。有观众表示,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发起的“国际反宅日”能让人认识到“宅”的害处,参与这样的活动能让人在玩乐放松中吸取到巨大的正能量。(文/图 高岳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