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小企协之家 在深挂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2:2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举办的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以“转型升级创新”为主题,探讨了中小企业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如何调整组织架构,如何运用创新思维实现企业转型发展,如何利用信息技术改善经营和管理等问题。当天,中国(深圳)中小企协之家在深圳挂牌成立,由中国中小企协之家创建的中国中小企协商学院也正式启动。

  “所有的企业都需要资本运营,资本运营是和企业在商业模式紧密关联的,现在所有企业都遇到千载难逢的赚钱机会,看谁能抓住。”行业专家翟山鹰表示。大明集团董事长何宝东认为,利用互联网完全可以改变传统行业中低效率环节,缩短中间环节,使产品和服务更加高效。

  论坛上,由中国中小企协之家创建的中国中小企协商学院正式启动。中国中小企协之家是中国中小企业资源整合工作委员会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通过整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现有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作用,形成涵盖培训、研究、上市、信息、展陈、商务等六大类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开放性、公益性服务平台。

  据悉,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成立于2006年12月,是全国中小企业、企业经营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会员由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中小企业,关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大企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和中小企业社会团体等组成。

  南方日报记者 曲广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