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景上半年业绩稳中有升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1:5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企业新闻

  合景泰富地产近日公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期内集团收入达约39亿元。其中,毛利约为14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约14亿元,核心利润约为1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9%。

  合景泰富在公告中强调,公司旗下项目基本来源于一二线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苏州、杭州、南京、成都、南宁、郑州及海南。

  “超过三分之二的可售资源来自一线城市,在今年以来的房地产市场复苏中凸显优势,销售稳中有升。同时,集团把握政策窗口期,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在多轮利好迭加中加速销售,加快库存去化。”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的6个月内,集团的销售贡献项目共37个,权益预售总额约达94亿元,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2%。

  合景泰富也表示,根据市场变化,集团推出三个全新项目,包括位于广州的南沙叠翠峰、天津的御华园及南京的尚都荟,主打刚需及首次改善型产品以满足市场需要。其中,于期内首推的南沙叠翠峰项目,位于广州南沙自贸区核心地段,因综合条件优越,开盘一小时内去化率达六成。位于广州茘湾区的花语水岸亦于期内推出,重点针对关注改善型买家的需求,长期位列广州市销售排行榜前列。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