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卫士通控股权转让获批中国网安将入主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29:4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岚 曾小清)9月10日晚间,卫士通发布公告称,国务院国资委近日批复同意中国电科三十所和国信安,将其分别持有的卫士通43.41%和0.79%股份,无偿划转给中国网安。

  本次股份划转后,公司总股本不变,三十所和国信安公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中国网安持有卫士通44.20%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仍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中国网安总部位于成都,定位于中国电科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子集团,是中国电科网络信息安全产业整体规划、资源整合和产业发展的业务平台。本次股份划转后,中国网安将直接持有卫士通的股份,有利于减少管理层级和提高决策效率,高效进行业务的统筹发展。卫士通则可依托中国电科的资源优势,巩固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龙头地位。

卫士通(0022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