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政企合作新金融孵化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31: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蒲江 记者盛利)日前,成都市政府与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在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推进包括汇付天下西部财富管理中心、成都新金融产业基地、新金融产业基金等一揽子项目在成都落地,双方就推进成都构建新金融产业高地,巩固和提升成都作为西部金融中心的地位等达成共识。

  近年来,成都在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和西部金融中心,国际化水平、开放程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的领头羊企业,汇付天下成立于2006年,2014年交易规模已超过1.5万亿元,汇付天下和成都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进入新的阶段。未来,汇付天下将在成都建立西部财富管理中心,“汇付西部财富管理中心”作为汇付天下全面开拓西部市场的支撑机构,同时还将集成后台管理、市场数据分析、风险防控等功能的后援中心,以及专注于服务创新产品研发的新金融中心;汇付天下也将参与推进成都新金融产业基地的建设,并共同推进产业发展所需要的基金项目,打造成都新金融创新发展的孵化基地。按照协议,成都市也将在互联网金融企业和合作项目提供完善的政策配套和要素保障,并鼓励龙头企业带动中小企业,促进产业的各细分产业机构间开展创新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