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成都温江支行软硬件全面升级力促温江区城乡居民尽享现代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08 07:29:3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9月6日,中国农业银行四川成都温江支行近两年来快速有效完成8个物理网点的改造建设,建成5个离行式自助银行。自助渠道客户分流率达到93%,较2014年提高3个百分点,顺利实现96%的物理网点升级改造,有效保证为城区新、老商圈及生活区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按照整体统筹、科学规划,在合理布局、选址、立项、流程跟进等环节高效推进,加快城区网点“硬转型”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该行立足于成都市温江区位于城郊结合部的区域实情,加快金融服务网格化建设,创新填补金融服务空白乡镇,使温江区居民享受到现代、温馨、舒适的金融服务。

  永宁镇虽是全国重点镇,但直到2014年底还没有银行物理网点。针对这一情况,该行充分利用超级柜台机这一新型金融服务机具,在永宁镇开立金融便利店,并于2015年2月16日开业。为强化便利店功能,该行设置了“2存1取”三台现金类自助设备,配备了自助终端、超级柜台、跨行资金归集终端机。优选素质、技能综合全面的客户经理、柜员各一名。便利店依托农行超级柜台,辅之驻点员工,为乡镇地区提供了定期存款、智付通、商户POS、定活通、花木大户贷款等适销对路产品。截至目前,该行还在全区设置惠农取款点165个,在众多乡、村构建起简便快捷的农行金融服务网络。

  (陈小兵 李红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