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付天下签约成都 一揽子项目入蓉

  • 发布时间:2015-09-02 07:34:11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7日,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与成都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推进包括汇付天下西部财富管理中心、成都新金融产业基地、新金融产业基金等一揽子项目在成都落地。汇付天下董事长周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成都拥有诸多高校,可以为互联网金融提供了大量的金融和IT人才。与此同时,西南地区、甚至西北地区都可以作为成都的腹地。目前,成都已经成为汇付天下新金融战略布局西部核心基地。据悉,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汇付天下之前在成都着力发展航空产业链支付、小微企业金融、P2P行业账户系统托管等领域的服务。根据协议,下一步汇付天下将在成都建立西部财富管理中心,以及专注于服务创新产品研发的新金融中心,并共同推进产业发展所需要的基金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