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哥拉中外运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9月7日,中国中铁四局建筑公司中外运安哥拉有限公司罗安达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由中国中铁四局承建,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VIANA高新工业开发区,合同价1298.8万美元,建筑面积16014.6平方米,工期302天。包括仓库及办公楼、生活楼、维修车间、材料库、配套用房、设备用房、堆场、清洗场、停车场等全部室外工程及其他配套设施。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及门式轻钢结构,建筑设计使用年限50年,设计规范及标准采用中国有关法规及规范。

  该项目是中铁四局建筑公司自安哥拉敦多酒店项目后在安滚动发展的又一成果。中标后,项目部不等不靠,克服了人员紧张、水资源缺乏等困难,对工地现场进行了技术勘察,以最快速度完成了驻地建设,规范了办公区和生活区规划,为场地清表作业和技术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查高英 李大明 舒郁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