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一汽-大众再添新丁全新高尔夫GTI首发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2:5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张兆林)9月4日,一汽-大众以“创新,为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携全系高品质车型集体亮相2015成都车展。凭借高性能的运动基因,全新高尔夫GTI成为本次一汽-大众展台上不折不扣的人气之王。

  全新高尔夫GTI在传承前六代GTI车型的极致驾驶性能的基础上,更升级进化了其高性能跑车的运动基因。战斧式轮毂、贯穿前大灯的红色格栅条、霸气十足的双排气管,唯有“GTI”车型才具有的经典元素。不仅外观惹眼,动力更是显著提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加高效,而且内饰进一步升级,吸纳多种前卫元素,红色手工缝线方向盘及档位杆质感十足。此外,金属轮毂镶嵌红色制动卡钳,带来令人瞩目的动感张力。据了解,全新高尔夫GTI将配备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极速246km/h。此外,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

  车展上,除了全新高尔夫GTI的惊艳亮相之外,高尔夫家族中的另外两款车型也备受瞩目,绿色时尚的高尔夫1.2TSI和有着时尚运动气质的高尔夫R-Line,全面丰富了高尔夫家族产品线,同时也最大程度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选择。

  高尔夫1.2TSI拥有小排量、大动力、低油耗、少排放的4大优势,是集合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高性价比为一体的实力产品。它的出现,受到了众多崇尚低碳出行、环保节能的消费者欢迎。

  而刚刚上市的高尔夫R-Line,作为一汽-大众引入国内的首款R-Line车型,不仅传承了大众先进的造车理念和工艺,同时也沿袭了高尔夫原汁原味的个性化和运动特质,将德国品质设计与超凡创新科技融为一体,成为热爱运动旅行人士的首选。

  除了高尔夫家族的强大产品线外,在此次成都车展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还带来了多款创新科技的明星车型,与高尔夫家族共同争艳车展。2015款迈腾2.0T尊贵型和豪华型,CC3.0 V6以及CC至尊型,新速腾1.4T旗舰版和1.6L舒适型,宝来1.6L舒适型和1.4T运动版,2015款捷达运动版和1.6L舒适型,给予现场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感官体验。全系高品质车型集体登陆本届车展,展现出了一汽-大众行业引领者的地位和姿态。

  本次车展,一汽-大众以高新科技、全明星阵容和诸多新品强势登场,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绚烂缤纷的汽车视觉盛宴,而且推出了吸引力巨大的购车钜惠活动。为回馈广大用户的长期厚爱,并庆祝一汽-大众西南基地落户成都4周年,一汽-大众特别推出限量5000辆新车感恩成都用户,总计现金优惠高达8000万元,覆盖一汽-大众旗下全系车型。此外,车展期间购车还可额外获得多重豪礼,助力更多消费者实现美好汽车生活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