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2亿元养老大项目 落户宜兴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32:29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日召开的中国宜兴健康养老生态旅游文化产业推进会传出消息,一个总投资22亿元的养老业巨无霸项目正式落户该市。会上,美国荣氏集团等达成了投资意向。

  作为国家养老服务产业试点城市,宜兴基本形成了政府主导型养老、社会养老、社区居家养老、农家乐养老等形态组成的养老体系。此次新引入的项目,集生态养老、休闲养老、旅游养老等于一体,选址于宜兴阳羡风景区,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主体建筑将由500幢风格各异的别墅群组成,总面积10万平方米。此外,还将兴建生态健康文化产业博物馆、三甲医院,以及多个生态食品生产加工基地。

  (邵生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