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总数增至7个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29:31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谭勇)记者9月9日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5年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名单,确定华为投资等34家工业企业的典型经验为2015年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我省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实施的6S现场管理实践经验上榜,标杆方向为质量管理。

  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是工业企业在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开展质量管理活动、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改善质量保障能力、提升经营绩效等方面的最佳实践经验。开展“质量标杆”活动是以加快工业转型升级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由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质量协会和有关质量机构共同开展的一项长期性质量活动,其核心是引导工业企业学习实践“质量标杆”的成功经验,发挥优秀企业的榜样带头作用。

  至此,我省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总数增至7个。③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