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通移动享全球首批预订

  • 发布时间:2015-09-10 03:34:06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锟)今年中国与美、英、德、法、日、澳等国家一起,成为本次新iPhone的全球首发国之一。记者昨天从运营商处获悉,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将于今天起,全面开启iPhone6s预约活动,中国电信方面还没有相应计划。

  今天起,联通将启动全渠道预约,联通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沃易购平台、自有营业厅和社会合作渠道,都可预订最新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

  今年的iPhone升级力度可谓史上最大。除整合最新的高端Force Touch 触摸屏之外,苹果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使用速度更快的A9处理器,RAM 扩升至2GB,外壳颜色增加玫瑰金版本,采用更坚固的新型铝合金后壳材料,电池容量升级并支持快速充电。

  摩根士丹利和瑞银两家金融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业界对iPhone6s 一致看好,两家机构分别预测iPhone第三季度需求量为5300万部和5390万部。摩根士丹利表示,iPhone在中国的需求量一直持续增长,中国目前已经正式超越美国成为iPhone最大市场。现在中国至少有5.5亿以上的智能手机用户,巨大的蛋糕让苹果公司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

  针对资费问题,联通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专门针对iPhone6s的合约机优惠套餐已制定完成,需等到iPhone6s正式发售后才能对外公布。移动方面也表示,将会推出iPhone6s的合约机,具体计划将在近日对外公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