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冰泉降价了

  • 发布时间:2015-09-10 02:37:2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一直定位“高端水”的恒大冰泉开始降价了!昨日,恒大冰泉宣布,所有产品即日起全面降低零售价,最高降幅达50%。此次降价后,500ml装恒大冰泉的零售价将降至2.5元,350ml、1.25L、4L零售价调整为2.5元、5元和12.5元。对农夫山泉、怡宝等2元价位区间的饮用水品牌形成冲击,饮用水行业的重新开打排位赛。

  “恒大冰泉的大幅降价,意味着恒大在快速消费品板块进行的颠覆,今后快消板块将被培养成为除房地产之外的另一大支柱产业”,中国食品商务研究院研究员朱丹蓬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降价意味着恒大冰泉的盈利模式在发生变化,“原来追寻单瓶的利润,现在追求的是规模效应和边际效应”。

  各家饮用水企业都在密切关注恒大冰泉的降价举动。一位业内人士向北京晨报记者透露,在恒大冰泉宣布降价的当天,就有某饮用水企业宣布晚上开会,商讨应对措施,对“市场定位、渠道定位都得重新规划”。朱丹蓬表示,中国瓶装水市场又要展开一场新的排位角逐,“主流饮用水品牌都会被搅进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