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不会加速向伊拉克交付F-16 共32架已交付4架

  • 发布时间:2015-09-09 15: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空军发言人表示,不会加速向伊拉克交付F-16战斗机。

  五角大楼发言人Peter Cook当地时间9月8日称,伊拉克依然会得到32架F-16,下个月会得到计划的那一批。两国已经就交付细节达成协议,但是交付工作不会在预定的解决方案基础上加速。

  近日,伊拉克空军最初4架F-16参加了打击极端组织的行动,实施了第一次空袭。伊拉克飞行员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空军国民警卫队学习F-16战斗机飞行。7月13日,最初的4架F-16战斗机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着陆。(郭建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