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偏债基金平均收益率超9%

  • 发布时间:2015-09-09 14:30:4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8日A股低开高走,但量能并未出现放大。在振荡市,纯债基金因为避险作用而被市场所关注。银河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9月7日,标准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为7.32%,偏债券型基金平均收益率则达到9.18%,在振荡行情下债券基金以其稳健的表现获得资金青睐。

  数据显示,截至9月7日,主动管理的标准股票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7.32%,灵活配置型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达到16.85%。同期,偏债型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达到9.18%。其中业绩突出的定期开放债基今年以来的收益率超过10%,过去一年的回报达到20%,受到稳健投资者的追捧。

  一位保险机构投资人士透露:“近期加了一些纯债基金。”据了解,投资者的资产配置由权益类基金转向债券基金,跟两个因素有关:一是债市依然处于慢牛格局,今年以来绩优债券基金的回报也有10%;二是股市的剧烈波动,让投资者感到心有余悸。

  基金公司的公告显示,近期打开申赎的定期开放债基就有广发集利、中银盛利、民生加银岁岁添利、工银目标收益和南方稳利等五只基金。这些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普遍达到10%以上,过去一年的回报达到20%。(常仙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